close

IMG_6267  

 

每個人,包括我自己,都有愚蠢到底的時候,正因為如此,每個人都應該有一次被原諒的權利。 ——《小時代2 》

 

會開始思考是因為這幾天的柯震東吸毒,因為很喜歡九把刀很喜歡那些年,當然也就不討厭柯騰,當事情發生的時候瀏覽了一下他的粉絲專頁,底下依然護航的粉絲不少,但謾罵的更不少,我只是想,如果不是他身邊親近的人,到底我們哪裡稱得上原諒的他呢?而真正親近的人,真的談那些原諒嗎?

 

會不會有的時候你覺得已經跌到谷底爬不起來了,但真正推倒你的卻是你最親近的人?

 

「我需要的是你的友情,而不是你的原諒。」

 

這是我在經歷了一些事情後,體會出我到底為什麼這麼跨越不過,原來這就是障礙。

 

在夢想被嘲笑的時候

在和家人吵架的時候

在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的時候

在勇敢的面對自己決定的時候

在做了連自己都覺得後悔的事的時候

在覺得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其實需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並不是放縱而是真正的寬容。

並不是忍耐而是真正的退讓。

並不是嫉妒而是真正的欣賞。

 

親愛的,愛能遮掩許多的罪,請多多的用愛的視角看這個世界,就算曾經被傷害過被欺騙過,愛是神賜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我們只能不放棄不停歇的相信,才能得到他。

 

「跌到谷底,反而能夠看清更多,學到更多。

只要還活著,一切都來得及,加油。」-謝和弦

 

「抬起頭才發現,流眼淚的星星正在放棄我。

請擁抱我,萬一我不小心墜落。」-盧廣仲,大人中。

 

我只是想說,如果你發現我正在墜落,而你愛我,不要丟下我,請給我一個擁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di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