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36

 

每到生日就很想去吃王品系列的餐廳~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服務好,又有小蛋糕和禮物還有照片啊,家裡很愛吃北海道聚、陶板屋、西堤,但我一直都好想吃夏慕尼,聽很多人說還不錯吃(雖然媽媽一直搖頭),目標是吃遍各大美食的我對於還沒吃過夏慕尼覺得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自己生日這天就決定要吃夏慕尼了!

 

先和大家提醒,只要是壽星,記得去夏慕尼官網申請會員,就會有九折優惠喔,還會送小禮物。

 

今天吃的是長安東路的分店,是在二樓,大廈進去右轉樓梯向上,來台北三年了還是很不習慣高於一樓的餐廳啊,不過地那麼貴也是無法計較太多了。

  

 

夏慕尼的燈還有一開始吃前菜的盤子都是藍色的,燈光又調的特別暗,很有氣氛,大家圍一個圈就像在外面吃鐵板燒一樣的,廚師在鐵板內,可以這麼清楚的看見廚師料理還有食材的衛生,讓人覺得好安心。

 

開胃菜是 香橙燻鴨、魚子醬鮭魚 (隨季節更替)

 

這一道開胃菜讓我驚艷,放在湯匙上我想就是要一口吃下吧,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張開大嘴巴一口吃掉,香橙燻鴨裡頭有燻雞、番茄、生蔬,搭配獨特的醋醬汁,酸酸甜甜的果然開胃,旁邊是魚子醬鮭魚,煙燻的鮭魚淋上魚子醬,裡頭還有水果,沒想到鮭魚和水果這麼搭!

 IMG_6359  

 

一定要介紹一下好強的麵包!!!!!(本來想說沒什麼所以沒拍沒想到驚為天人)圖片取自官網

麵包是帕瑪森起司麵包(右)雜糧麵包(左),帕瑪森起司麵包超級好吃的啊!一吃眼睛會立馬睜大的那種,好想外帶十個回家~相較之下雜糧麵包就還好了好可憐,他會問你還需不需要麵包,一定要續一下的啊!

 

 1  

 

湯品我點的是蚌海鮮湯

一開始盤裡只有幾片薄生魚片,一開始我還很擔心,因為我不喜歡吃生魚片啊難道要我這樣直接吃嗎!!後來證明是杞人憂天嘖,隔沒多久服務生就送來湯了,我個人覺得很好喝。

 

IMG_6356  

IMG_6355


 

沙拉我點的是蔓越莓鮮果沙拉,當然水果單吃就很好吃,但淋上他們調的蔓越莓醬,酸酸甜甜,別有一番風味,葡萄還幫你去籽。

 

 

IMG_6353

IMG_6354  
 

 

主餐是姊姊一直推薦我吃的白蘭地鴨胸,考慮了很久因為我肉類鍾愛牛排,決定聽姊姊話嘗試不一樣的,非常仔細的看著主廚在料理鴨胸,最後一個步驟是淋上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所以咬起來口感很嫩,也不會很乾,媽媽點牛排他覺得很乾不好吃,開心我點對了!

 

IMG_6351

IMG_6352  
 

櫻花蝦炒飯,加入魚卵和炸的酥酥的櫻花蝦,因為前面吃太飽,這道外帶當宵夜,雖然冷掉了還是好吃欸~就連比我更挑嘴的媽媽都說櫻花蝦炒飯好吃。

 

IMG_6349    

 

甜點部分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香蕉巧克力的組合有莫名的吸引力,特別的是香蕉上面有焦糖,搭配冰淇淋還不錯吃啦。

 

IMG_6348     

 

飲料我點的是香蕉歐蕾冰沙(到底多愛香蕉)

 

IMG_6361    

 

還有點松露洋蔥湯、地中海蔬果沙拉、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莓果鮮奶酪,因為不是我吃的就不做感想分享囉(不過主餐也是蠻好吃的啦)

 

IMG_6357  

IMG_6362  

IMG_6350  

IMG_6347  


最後因為服務生忘記我們之前有做慶生的預約,我們提醒之後(要求不要唱歌哈哈),依照王品系列的服務,主管馬上過來致歉並送上兩份小禮物(好想要說我要吃麵包念念不忘的麵包)櫃檯也給了我們相框,其實我們是覺得沒關係啦,只能說王品系列真的很會平息顧客的不滿,所以看到之前的原燒新聞蠻不開心的,雖然服務業就是要服務客人的沒錯,但我想,基本上我們也要做個值得別人尊敬的顧客。

 IMG_6360    

以上,關於自己的生日有個禮物想要送給自己,但尚未完成,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lfdi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