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妳。」

 

這陣子很常聽見別人和我說這句話,我都會回他們說,我也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

 

而你呢?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小的時候我很不喜歡自己,因為家裡重男輕女,總希望自己是個男孩兒,所以不穿裙子、剪超短頭髮、走路外八、氣勢凌人,就是不想要因為自己是女生而被看不起,直到了高中之後我開始比較懂得打扮、怎麼穿衣服,覺得這樣漂漂亮亮的也不錯,在過程中慢慢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模樣。

 

而在上一段感情裡,我拼了命的努力,努力的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努力的參與他的生活,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跟他站在同一個地方,卻忘了自己最原本的樣子,那時候的我,是最不討人喜歡的吧。

 

很多戀愛中的人都是這樣的吧,所以大人們總說我們的愛情是盲目的,而當我終於擦亮眼睛,而當我終於懷念起真實的自己,我真的好想她,想念她快樂的樣子,想念她大笑的樣子,想念她無拘無束的做自己,想念她的任性驕傲,最後,我選擇勇敢的出走。

 

雖然現在有些時候好像有點任性過頭,好像有點太無拘無束的過生活,好像有點快樂到讓別人無法理解,但,這就是我啊。

 

明明不快樂卻苦苦撐著

明明不想笑卻輕輕笑著

明明很愛自己卻要改變

明明很喜歡他卻要錯過

明明明明明明這樣卻那樣

不是不想要而是沒有勇氣 

這就是我們人類啊的懦弱

 

「快去尋回你的快樂吧。」

 

嘿,親愛的,最真實的妳就是最棒的妳,最討人喜歡的妳,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是與妳那麼樣的相契合,妳包容他的幼稚不細心,他包容妳的任性耍脾氣,所以不要輕易的丟棄最美好的妳,好嗎?

arrow
arrow

    lfdi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