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79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夏天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啊,如果說宜蘭是台北人的後花園,那墾丁就是南部人的私人海灘了哈哈,以前一年總是要去墾丁兩三次,但到台北念書之後就變成一年一次了,今年爸爸本來說要去蘭嶼,不過我忙到前兩個禮拜才有空訂飯店跟船票,在這個旺季到底是何方神聖才訂的到呢?在我爸三心二意挑三揀四下(這樣抱怨爸爸好嗎),就這樣錯過了美麗的蘭嶼(其實是有設計過的?),想起了美麗的墾丁就和爸爸提議,爸爸也答應了,不免又要小小抱怨一下,在我和我姐好不容易千辛萬苦在暑假超級無敵旺季的墾丁訂到房間的時候,我們家皇帝(爸爸的話就是聖旨)說不喜歡那間,想要住海灣森林,到底為什麼有想要住的飯店不一開始就提出來呢(這樣抱怨爸爸真的好嗎),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住到了超級美麗的海灣森林,應該是我出生到現在住過最喜歡的地方了吧!

 

墾丁的行程安排就等之後介紹囉!就這樣咻咻咻的到了墾丁,不過海灣森林不像很多飯店非常方便的在墾丁大街的附近,它在靠近恆春,騎機車從墾丁大街到飯店大概要半小時,聽到這裡大家就打退堂鼓了嗎?千萬不要啊!讓我來說說它的好。

 

在樹林路上有一棟白色大大的建築物,門口有這個標誌,走進來就對了,想當初載我們的司機也是找不到啊(還一直碎碎念怎麼會住這種地方白眼翻到後腦勺),眼尖的我發現這個標誌,終於抵達目的地,一進到海灣森林就會感覺到擺設的用心,幾乎所有的裝潢都是木頭的,還有淡淡的檜木味(如果沒聞錯的話),因為入住的時間要等到四點半,我們就先坐在大廳,服務人員送上好喝的冷泡茶。

IMG_5843

IMG_5845     

進到房間,每個人都尖叫,連本來因為路途遙遠而臭著臉的老爸都不禁嘴角上揚表示滿意,落地窗一拉開就是一大片的海景,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海藍到不可思議,那幾天天氣又很好,早上看海,晚上就是滿滿的星星。

IMG_5849  

IMG_5848  

但是真正讓我愛上這裡的是因為當我們從墾丁大街要回來,那個時候還在計算遙遠的路途,卻發現仰頭一望滿天星空就在我們的身邊,讓我們不禁驚呼,真的太美了,因為恆春不像墾丁已經受到光害,晚上的恆春也很少路燈,我們就這樣看著滿滿滿滿的星空回到海灣森林,在機車後座的我不會忘記那個時候看到的美景,雖然沒有超好的相機能夠記錄下來,不過他已經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海裡。

 

第二喜歡的就是浴缸,鄰近窗戶讓你能夠邊泡澡邊享受美景,人生不就是這樣嗎,而他們也非常的講究。(可惜太快就被某過動兒用亂無法拍照)

 

接下來圖片皆截自海灣森林官網。

forest 202 n2

forest 202 n3

forest 302 n1

Lobby n4

Lobby n7  

 

 

重點是:早餐超級好吃,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飯店的早餐了!(完全不誇張我可是出了名的挑嘴的啊),不過可惜沒有拍照,因為以一個火速吃完,只能等各位自己去嘗鮮囉!

不過當然大家會比較在意的點是價錢,我們那時候兩人房加四人房是要一萬三千多塊台幣的,不過那時候有三天兩夜優惠,加住一晚才多三千元啊,我真的不知道我爸爸的腦袋怎麼了竟然不續住,我現在仍然後悔的搥心肝,用這樣的價錢換到這樣的住宿品質我覺得是值得的,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海灣森林資訊,我好貼心:

官網:http://www.bayforesthotel.com

訂房電話:+886-8-8866558(還用國際電話有沒有超貼心)

飯店位址:臺灣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1-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墾丁住宿 海灣森林
    全站熱搜

    lfdi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