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開始,就愛上寬鬆舒適的打扮,

到了大學,同學說我是睡衣風

沒想到近幾年吹起的流行趨勢

更可以讓我穿有理由穿睡衣出門

(寬褲、oversize...)

還能節省能源,在家穿了幾天的睡衣

在要洗的時候再穿出門

是不是一舉兩得?

 

可當睡衣也可穿出門有幾樣注意事項

1. 寬鬆:穿睡衣當然要寬鬆啊!領口太小睡覺時會覺得脖子很不舒服,會睡不好喔!

2.材質:盡量挑選純棉材質,親膚才是首選

 

先來介紹第一套 

1. 貓咪曬月亮條紋上衣 

這套忘記拍穿搭啦~只拍了衣服細節

不過凸顯了睡衣當外衣的重要

親膚!寬鬆!

重點是這件好像台幣兩百九而已呀~

寬鬆領口最重要!

肩線不用刻意選擇在肩上沒關係~

 

2. SPAO粉紅上衣/貓曬牛仔寬褲

這件我的愛百分百!!!

這一兩年奔向粉嫩的粉色系

 

在外拍照十分好看

 

來看細節一樣是親膚寬鬆,一穿上就決定要買了!

 

也突破寬鬆不能搭配寬鬆的觀念

反而顯得腿長啊~

 

這件我當睡衣穿,柔軟的材質真的很舒服~

 

五分袖將袖子卷上,搭上顯瘦緊身牛仔褲

也是十分適合喔~

 

3. Uniqlo兩件290上衣

 

最後睡衣的開外掛就是買男生XL size的上衣

當長版衣穿~

最近UQ大打折,兩件才290

不過材質不是純棉不是非常親膚

但也算舒服 可以參考看看

 

以上,睡衣穿搭就先到這裡囉

可以發這篇穿搭實在很開心啊

畢竟穿的舒服心情就開心

還能把我最愛的穿搭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di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