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這款氣墊是驚呼,也太美了吧~~~~~

朋友去韓國,我想到之前一直很想買的公主氣墊

大約台幣570元,比去年似乎降價了許多

 

 

這是第一次拍彩妝,因為平時不太化妝,

也都只有畫淡妝,用的彩妝品很一般 

還是想跟大家分享這款美美的公主氣墊😍

 

 

 

 

   

 

把包裝撕開還有點心疼~~

粉撲本身很好摸 拍在臉上很舒服

 

 

 

 

此張有開美肌 

 

此張用IPHONE內建相機 膚色已均勻 也被提亮

讓我驚豔的是 遮瑕度很好 多拍一層 黑眼圈就被遮了八成

提醒大家的是,請朋友代買時還想說色號很麻煩

沒想到這款氣墊只有一個色號

氣墊拍上去後 過了半小時會慢慢符合自己的膚色

這點覺得超厲害的!!

因為夏天會曬黑冬天會變白

都用同款的化妝品容易色號不一

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

一直很想買氣墊的原因是因為 快速上妝

這款也有光澤感 我之前只有一瓶雅詩蘭黛粉底液

妝感較霧面 想試試看不同的

但缺點是 近看稍有粉感 

也終於體驗到什麼叫風吹來頭髮會黏在臉上的黏膩感

不過短暫出門還是會想要用

/

後記:

這幾次使用 不刻意遮黑眼圈

只輕拍一到兩層 膚質看起來很好

也不厚重!比我買的粉底液更和我的膚色

這點讓我超驚豔!

找到對的方法使用它了~

喜愛度再增加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di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