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90.JPG  

 

沒有與華友合作,單純分享。

IMG_0889.JPG

 

時間來到出發前,決定出去旅行是因為快要畢業了,要踏入社會的我,想給自己一點時間,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重建心靈然後開始,又為什麼是土耳其呢?還記得我大二那年,和外婆一起到德國,遇見已經在各地旅遊經驗豐富的夫妻,我問他們:「你們去過那麼多地方,覺得哪裡最讓你們懷念?」我以為他們會大家熱愛熱門的觀光景點,英國啦、西班牙啦或者法國,他們互望了一眼:「土耳其。」

 

之後,我便沒有再想起土耳其。

 

即將畢業的那晚,本來已經決定好跟朋友去英國一個月,媽媽卻極力的反對,她認為時間太長花的時間也太多了,躺在床上至凌晨三點,突然想起了那對夫妻對於土耳其的執念,便拿起電腦開始詢有關於土耳其的一切資料。本來想要自由行,但媽媽也不准(我到底什麼時候這麼聽話了!!)只好找旅行社。

找旅行社的方向:

1.我很不喜歡,許多平價的旅行社會為了讓景點看起來很豐富所以拼命的趕趕趕,一整天很認真的逛兩三個行程我覺得就很足了,所以必須沒有購物行程。

2.土耳其地緣廣大,為了不周車勞頓,我想要有國班機的行程。

3.因為是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我喜歡住的吃的可以是一種享受。

最後敲定了「華友旅行」,一開始到最後的服務都讓我覺得很棒,不過相對的價錢也比其他家旅行社高很多,到現在還是會被大人念:「你當初是被騙才會花這麼多錢。」我只能我被騙的心甘情願

 

一進到華友,發現環境十分寬敞,跟一般旅行社只有辦公桌的形象不太一樣,給人更多的專業、舒適感。

IMG_0888.JPG

 

 

木質感的會客廳,用心的裝潢,讓人第一眼好感度就增加。

 

 

 

IMG_0886.JPG

 

可愛小擺飾。

IMG_0887.JPG

 

很像胡桃鉗。

IMG_0878.JPG

 

華友的行前說明辦在平日下午,無法前來的朋友有錄影可以看,備有茶點。

IMG_0883.JPG

IMG_0882.JPG

 

這個甜點好好吃!!!怎麼這麼會擄獲人心

IMG_0884.JPG

 

備好紙筆,還有行程說明。

IMG_0881.JPG

 

說明會結束大家聊天。

   IMG_0885.JPG       

從打電話接洽、行前說明、整個旅程,都讓我感受到華友真的是服務至上的旅行社,追求享受行程的真的可以考慮看看囉!

官網:http://www.mitravel.com.tw(連官網都很美合理嗎!!)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travel/timeline

電話:02 2751 82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友旅行 土耳其
    全站熱搜

    lfdi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